Aaa.新世纪极东战士舟舟

你们好呢我是舟舟
初二住宿,假期不定时掉落摸鱼什么的

【联五】奇妙野餐

cp:美英,瓷俄,微量德法


*1k字摸



“你们他妈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发出质疑的美利坚正瞪大眼睛盯着树下是俄瓷法三人,今天的野餐本应只有祂和某位绅士参加,当然,食物由祂来准备,可现在呢,该到的人没到,反是祂们几个美利坚看了就心情不好的出现在约定的地点,扰人清净。


“我想这地方应该没有写‘世界灯塔先生与祂亲爹的专属约会场地’,对吧。”一脸不悦的中国人率先反驳了如同炸弹的金毛“我本来上个星期就计划和俄罗斯一起来的,是

上, 个,星,期——对吧?”瓷转身看向旁边的毛熊,轻声寻求认可。


“当然,我们上星期就开始准备了,美国佬赶紧滚!”


“我完全可以怀疑你们两个串通来欺骗我。”


“哦?你想要聊天记录,照片还是计划表?”瓷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看着美利坚,眼神中透露出诡异。


“哪个都不想……管好你的狗熊!别让祂用酒瓶指着我!”


“那你先把中指掰断。”


“让祂收起牙齿!”


“先把你的左轮放下!”


“呵呵——法兰西,你又为什么来这!”


“约会,还能干嘛。”


“这里不收垃圾,麻溜回家吧!”


“老美你欺软怕硬是不是,斗不过俄瓷就来质问我!”无辜中枪的法国一边叫骂一边翻出了祂和德意志及其肉麻且配合着爱心emoji的聊天记录怼在美利坚脸上。


“祂一会就到,我可怜的伴侣工作已经堆成山了。”说着法兰西还不忘用手捂住胸口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来讽刺约会对象无缘无故迟到的某人。而年轻人牙齿厮磨的声音和握紧的拳头无一不在张示祂此时的心情——恨不得一枪崩了热衷白旗的浪漫画家。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既然大家都来野餐的话不妨一起,只要体重超标的那位不作死去坐椅子或爬树然后压断树枝摔下来之类的。”


“我没问题,不是英吉利做饭就行。”美利坚干脆忽略了瓷的后半句话,一屁股坐上自带小板凳悠闲的吹起口哨,欣赏湖边美景,顺便想着如何让父亲为迟到付出代价。


天空万里无云,水里的鱼儿静静的游着,一位刚刚糟蹋了厨房的绅士匆匆赶来。


“我来……了?为什么祂们会出现在这,特别是法兰西。”绅士快速掩饰了自己的吃惊,问道。


“是祂们自己跟来的,别看我!”


“……是吗,刚好我的点心多了,一起来吗。”说着,带英从包中取出几份黑色的,糊成一团,散发出神奇气味的东西,试图递给脸色难看的美利坚和一旁的三人。


“谢谢,不用”


“想毒杀也不至于这样。”


“哈哈哈哈英吉利这么多年你的厨艺一点没变呢~”


“……不是让你别他妈碰厨房吗?”


英吉利心虚的笑了笑“如果不喜欢熔岩蛋糕的话我这还有其他的……”


仰望星空派,司康饼,鳗鱼果冻,淋着奇怪酱汁的薯条一件件被拿出,美利坚的脸也愈发扭曲……


“你敢保证你没有忘关微波炉或者煤气?”


“我想……应该?”


“我发誓你绝对那么做了,给我一份薯条。”


在炸鱼薯条入口的那一刻,美利坚似乎看到了蓝天和一朵朵白云,花草树木和亲爱的冤种老爹,剧烈的失重感向祂涌来。


祂看到了天堂。


评论(7)

热度(32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