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新世纪极东战士舟舟

你们好呢我是舟舟
初二住宿,假期不定时掉落摸鱼什么的

美利坚墨镜丢失之谜

*主视角加

*美英暗示

*短篇摸鱼

这天,加拿大正吃着祂的枫糖馅饼,琢磨着再去订购些狸尾帽,就听见碗碟破损产生的金钱破碎之声。


寻声望去,祂敬爱的大哥——美利坚正瘫在隔壁沙发上,沉重的身躯让沙发不堪重负,空洞的眼睛盯着天花板,脚边还散落了一地的碎片,整个人看起来像丢了魂似的。


加拿大顿时紧张起来,心中不断猜测,认为是疫情或是大洋彼岸的两个对手又惹祂不高兴了,哦,也可能是父亲再次拒绝了祂的某些要求,让祂萎靡不振,或者是新冠缩短生殖……


“加……”沙哑的声音打断了CA逐渐跑偏的思路“你……有看见我的墨镜,嗯,墨镜吗,它今天不见了……”


“没、没有!需要我帮忙寻找,啊,搜索吗!”有些语无伦次的小加观察着美利坚的表情。祂可是明确知道墨镜的重要性的,甚至私下和澳讨论过“墨镜和父亲哪个对大哥更重要”,并且由于太专注被路过的英吉利拿手杖暴打了一顿,以意识体的素质也几天才痊愈,父亲果然恐怖啊。不对,也许大哥更恐怖。


“嗯……那快点去!叫上澳大利亚祂们和我养的那几条、嘶——,宠物,就是进口的那个,东亚的,你知道的……”受到指示的加拿大几乎是瞬间站了起来,完全没有注意身后的椅子已经倒塌就冲出了客厅。


原来一直流传的墨镜才是大哥本体是真的啊,果然墨镜不见就四肢无力腰酸背痛腿抽筋呢,加拿大在心中暗自想到,随即开始了寻找之旅。


当祂寻找再次无果后再次回到这间不祥之屋时,当祂再次看到祂亲爱但是脑子不太好使的大哥是,像木头一样楞在了门口。


“大哥……”祂使劲咽了一口唾沫,才缓缓的继续“我想,我知道您的墨镜在哪了。”


“哦?你的双手不是空空如也吗?”


“不在我的手上,根本不在,它、它其实……”


“在您的头上架着!”


心急的澳大利亚率先道出真相,随之而来的是长久的沉默。


彩蛋是加的日记


评论(5)

热度(2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